知世

微博id:知世与周五快乐
知世故而不世故
平平无奇同人小写手
夜猫子协会常任理事

贴身保镖 04

Ep04  (需要你们扩散脑洞找那个感觉了)

 



“shaking,你的保镖好帅~”

“有我帅吗?”调戏粉丝的谢可寅又来了

“你最帅,你是大帅哥!~”

谢可寅得意的余光瞟了一眼喻言

而喻言的眼里就只有工作“别靠太近,注意安全”

“shaking,帮我签个名”喻言马上伸出手托着底给谢可寅稳稳的垫着签

谢可寅小眼睛看了看她的这个小动作,满意的微笑

 

粉丝只能送到楼梯前了,大声的嘱咐偶像“shaking,小心楼梯~“

喻言马上脱了自己的外套,在后面给谢可寅挡着防止因短裙上楼梯而走光

“哎呀,我的小保镖也太贴心了~你们都看到啦,放心吧~都快回家去~”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“喻言~明天休息陪我去游乐园玩吧~”

“不可以,人太多,太危险了”被喻言一口拒绝了

“当艺人压力太大了,我不行了~我要抑郁了,我需要解压!”谢可寅戏精表演开始了

“游乐园不是小孩子去的吗?“喻言表示不理解

“喻言~喻言~喻言~陪我去嘛去嘛~好不好唔~”谢可寅一边摇喻言的手一边撒娇

喻言最受不了的就是撒娇了,更何况撒娇的是谢可寅

“行….吧“

“耶~可以去游乐园噜~“

喻言看着她开心的转圈圈,微微笑了,是的,游乐园确实是小孩子去的,但现在眼前的她,就是那个属于游乐园的小孩。

 

 

游乐园里

 

“这个小老虎头饰,好可爱啊~来游乐园就该有些仪式感”谢可寅捣弄着游乐园的玩具流动摊车

谢可寅直接戴到了头上,转过头问喻言“好看吗?”满脸的期待着回复

喻言职业习惯只顾着看四周的情况,直男般的随口回了一句“好看”

“你看都没看,就说好看!好敷衍喔”谢可寅撅嘴表示不开心了

但喻言并没有发现谢可寅的不开心,谢可寅生气的直接戴着头饰走了…

 

“美女,头饰还没给钱啊”老板叫着谢可寅付钱,可是谢可寅在气头上,啥都不想理。

“老板,多少钱,我给”喻言付了钱之后,老板又搭了一句“你不要一个吗?这个狮子的头饰也挺好看的,刚好凑一对”

喻言看着正在一步步走远的谢可寅,也来不及犹豫太多,虽然内心又抗拒这些幼稚的玩意戴头上。

“好吧,再要一个吧老板”

喻言付完钱后秒速的追了回去,谢可寅余光发现她买了一个狮子头饰,着实没想到呀。

“买了,干嘛不戴上?”

“给你买的,你可以换着戴“喻言一脸诚恳的说

谢可寅瞬间变了个凶狠的眼神“你给我带上!”

喻言看了看手中的头饰,再看看谢可寅,脸有些委屈但不敢说。

谢可寅上手了,“你刚说好看的,你给我戴好了,哼~”

好吧,意会到可寅好像生气了。喻言不敢摘,怪自己刚才就不应该脑子一急买回来…

“来,自拍,笑一个~”谢可寅的脸靠的很近

喻言戴着这个狮子头饰勉强的露出了一个梯形的笑容,根本不敢相信镜头里的自己如此可爱

“嘿嘿好看,你就应该多笑笑,你看我们的第一张自拍,真不错~“谢可寅也把照片发到喻言的手机

 

但是谢可寅小脑壳纳闷了,这人怎么来游乐园内心还是一直毫无波澜“走吧,去玩过山车“ 这人看来需要被刺激打开

 

然而结果并不,刺激的游戏都玩了一圈下来,喻言并没有丝毫的情绪变化,倒是谢可寅喊的如同尖 叫 鸡。

“是,不够刺激吗?怎么你都没任何反应?”

“刺激吗?可能之前特种训练高空跳伞,倒挂什么都已经习惯了” 喻言反问,却带着一点抱歉的语气

谢可寅是真的忘了,她可是退役特种兵,自己都想翻白眼了,玩得脚都发软了,旁边的人却一点都嗨不起来。

 

“害,没意思~”坐一旁休息的谢可寅发出感叹“喻言帮我拍个vlog,我晚点要发微博”

喻言稳稳的拿着云台拍谢可寅

“今天要拍一个男友视角的shaking游乐园之旅~”

“怎么拍?”喻言一脸懵

“你就当你是第一视角,然后大部分都是近景拍摄,我会跟镜头互动,你配合我就好”

谢可寅对着镜头求手“手手来~”

喻言犹犹豫豫的配合给手。

镜头下的她妆容清淡,对着镜头笑,不时挑逗着镜头里的“男友”俏皮又性感,这时的她就好像是在约会。

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宠溺感,有谁能抵挡得住呢?

 

一直盯着镜头看的喻言脸也红了,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

“原来你就是这样圈粉的谢可寅”

“怎么了?不可吗?”谢可寅托着腮看着镜头问

 

“我心动了”喻言把自己内心的感觉小声的脱口而出了

 

谢可寅拨开摄像头,靠近喻言“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”

喻言靠到她耳边“我说,我心动了”

 

噗嗤,谢可寅捂嘴笑了。

“带我回家吧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评论的小宝贝在哪里?

不点喜欢 看完就走的是流氓 哼唧唧

评论(1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