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世

微博id:知世与周五快乐
知世故而不世故
平平无奇同人小写手
夜猫子协会常任理事

亲爱的.鬼神大人 05

EP07

 

色鬼:“看来透过人类进去轮回通道是个法子,但是不能太久,结界的力量确实很强,要是被千选发现了,我们在结界内根本没有还手之力”

女鬼:“现在一个元气大伤,一个神力受损,正是好时机”

色鬼:“刚就差一点,我就得手了”

女鬼:“不过没想到,千选竟然喜欢了那个人类,不然你早就被发现了,少在这边得意”

色鬼:“呵呵,我也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方法,我做鬼也风流过了“

女鬼:“我没那么多时间跟你耗这个,再拖就不好逃走了,我好不容易才从地狱18层逃出来,我一定要抓紧时间去投胎,免再受地狱之苦“

色鬼:“我这次的经验就是,你下次再给那个人类灌更多的酒,你就能更好的掌控她“

 

麻姑神:“那个小孩竟然还活奔乱跳的,看来比我想象的长命“

千选:“麻姑你就不应该告诉她方法,你这样是违规操作,她真的死了怎么办?然后我也还是没有救回来怎么办?“

麻姑神:“我肯定有私心的大概估摸了一下应该是可以的,当然也有因为看不得小孩子可怜兮兮的样子,不得不就说了。 你怎么还愁眉苦脸的?“

千选:“麻姑,我好像违规了“

麻姑神:“是的,我也发现了 “

千选惊讶的表情:“麻姑你发现了啥?”

麻姑神:“自从你10年前出手救这个孩子开始就违规了,然后收留这个孩子,都是违规操作。”

千选:“我也是受不得她的样子,就一次次的违规“

麻姑神:“噢~是的,千选大人是个颜控,你上辈子恐怕也是个违规女孩吧 “

千选:“汗…“

 

“小孩陪我去一个地方”

千选把美岐带到了一个小田野,田野旁有个小吊椅,秋末的田野都是黄色的,有些许的犹豫和冷清感。

“坐这吧”千选拍了拍吊椅的一边示意美岐坐下。“坐这里看日落,挺美的。”

黄昏下的光,把俩人照耀的特别温暖。

“小孩,你长大想做什么“

“我长大想做医生,想尽力的保住每一个生命“

“挺好的“千选微微的一笑

美岐呆呆的看着千选“姐姐,你好漂亮”

“你别这个眼神看我,看日落。“千选回避了这个眼神

“姐姐,你知道吗,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梦到你,虽然很模糊,但是每次起床就会觉得很美好,一直等呀等呀终于到16岁可以离开孤儿院找你,然后各种被你拒而远之…“

“嘘。“

日落缓缓下落,月亮爬起,但很可惜今天多云的天气并没有看到明亮的星空,美岐露出稍稍有些遗憾的表情。

“我给你变个的东西,你闭上眼睛“千选一只手掩住美岐的眼睛,另一只手一挥手,天空瞬间变得瑰丽璀璨,漫天星光覆盖在她们身上,红色星云在一瞬间探索,收束又再化作无尽的零星,就好像打开了宇宙的开关。

“你看~”

光明重现的那一刻,美岐感受到只有千选指缝间流淌的红色光芒,柔和而暧昧。

千选白色的毛衣在暗夜中似乎可以发光,蒙着一层淡淡的萤辉。

“小孩,喜欢吗?”

美岐含情脉脉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千选,是那么的温柔而又浪漫。

“喜欢…“美岐慢慢的靠近,在千选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夜空的时候,轻轻的亲了千选的脸颊,,在耳边不急不慢的说出下半句“…你。“

千选回过神有些许的惊讶,这时野外起了阵风,似乎花的气味愈发明显,而施展神力中的千选散发的香味直往美岐身体里钻。

这也是为什么美岐可以一直找到千选的原因,她给了她眼睛,她感受到她的力量。

黏腻的香气,进去就出不来,甚至缠住美岐心底某些情绪往外拽。

“这个花是不是太香了点”千选往美岐怀里靠近,下巴抵着她的肩膀,伸过手去碰了碰美岐后边的花,谁知一碰,所有花瓣都落下来,一瞬间馥郁到了极点,使美岐身上触碰到更多的花粉,浑身开始发热,燥热。

千选忽然发觉不对,“这好像是迷 情花”

“什么?”美岐感到好奇。

“就是一种会放大情绪的花,不管是什么情绪,伤心就会更伤心,高兴就会更高兴,你应该是碰到了这个花的花粉了,所以….还是….先回家吧,远离这个香味,冲洗一下就好了“

还没等千选反应过来,美岐身后的花变成了永恒红色的金乌结界圈,美岐变得好像不受控一样,黏糊糊的往千选脖子里钻,又软又烫的嘴唇贴在她的侧颈皮肤。

失去支撑点的美岐就这么靠倒在千选一片柔软之中,千选蜻蜓点水的吻了她一下“好些了吧”

她知道她说的好些的意思,可美岐并不觉得,开始自己解开了学生制服的扣子,露出了里面的粉色背心,然后拉过千选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,“没好,你摸,心跳得更快了。”

千选用手勾住美岐扣到最顶的制服领口,勾住她往下,两张侧脸之间几乎没有距离,千选一字一字道“这个花放大的可不是什么好情绪~”

千选以为这花的出现只是野外给她们的一个小玩笑。

但迷情花的出现不是偶然,是故意。是恶鬼希望人类触碰了迷情花,抵抗力下降,继而透过瞬间打开的金乌结界圈快速穿进人类的身体。

千选只能把受花粉影响的美岐带回了家,恶鬼成功的混入家中,正当千选在房间寻解药给美岐。

恶鬼趁机操控美岐身体,利用她进入了藏在千选房中的轮回结界,成功逃之夭夭。

危险的是,活的人类是不可以进入轮回的结界的,一旦进入灵魂就会变得稀薄,走到最后轮回成功,灵魂记忆将会完全失去,人体在结界中最后死亡。而鬼神如果进入轮回结界越深,神力就会逐渐递减,直至消失,违规进入的鬼神是需要接受下地狱的惩罚。

 

千选回到厅中发现美岐不在,看到轮回的房间门被打开,想也没想就急忙冲了进去。

千选走了很久的黑色无尽的轮回通道里,终于追到无法支撑前行的身体而倒下的美岐,千选所幸美岐没有走到了尽头。

恶鬼带着胜利者的姿态脱离开美岐的身体,看到神力在消散的千选,恶鬼嘲讽了一句“终究是红颜祸水啊吴宣仪,我先走一步了。”凄厉的叫声响彻整个黑暗。

 

千选抱起美岐,一步步艰难的往回走。

“孟美岐,你不要睡,你醒醒,我们要一起回家。”

“姐姐。”美岐苍白的嘴呼出了亲切的叫唤。

“你不是说你长大要做医生吗,你不是说你要报恩吗,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!“千选一直呼喊着美岐,让她保持着记忆。

“嗯。”美岐嘴角有微弱的上扬,但身体的虚汗不断的流出,进入了人脱水的状态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差不多要结局了  纠结到底是H还是B


评论(28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