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世

微博id:知世与周五快乐
知世故而不世故
平平无奇同人小写手
夜猫子协会常任理事

亲爱的.鬼神大人 03

我承认我写的时候脑子就有点歪了

我相信在磕的你也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EP05

 

“东塔,是个观景的好地方”千选站在了东塔塔尖“恶鬼,你到底藏哪里了”扫视着塔底下一片密密麻麻的人。

此时天上突然笼罩了一股黑云,不时伴随着闪电。

“什么情况,今天不是应该大晴天的吗“千选看黑云不断蔓延,逐渐东塔上空乌云压顶。

 

午休的图书馆因为突然天气的变化,瞬间变得昏暗

“有鬼吗?帮我开下灯,我请你吃冰淇淋。”美岐一边看书一边说。

灯啪嗒一声开了,此时,角落里一个小小的声音传来

“可以要草莓味的吗?”

“什么味道都可以,放学给你。“

 

“出来吧,你要是搞到下雨,我衣服湿了,发型没了,你会死得,很惨”

打雷声越发频密,风吹乱了千选的头发。

“有完没完!”千选使用神力抑制乌云扩大,闪电击打到千选的身上。

千选从东塔往下坠,掉落到东塔平台上。

雨开始下得越来越大。

 

彩虹同学:“好大雨啊,天气预报不是说大晴天的吗,我都没带伞呀”

美岐:“我也没有带伞,估计晚点就停雨了吧”美岐看着窗外ost:“不知道姐姐在干嘛呢“

 

“千选大人,就这点能耐吗?“

千选欲爬起来,女恶鬼再次用闪电击伤千选,千选口角流出血液。

“我是不是再打一下,你就灰飞烟灭了?”女恶鬼语气轻佻,一手抓起千选。

“刚刚不是很了不起的吗?“女恶鬼又重摔了千选到墙上

千选尝试回击,恶鬼迅速不断撤换潜伏到不同的人类身上,不断的分身,千选根本没法击中。

“千选你开门,让我投胎,我就放过你”

千选沙哑的声音“想太多了吧你“

恶鬼知道千选不会伤害人类,只要一直藏在人类身后,就可以躲避千选的重攻击。

黑白无常赶来和女恶鬼对抗

女恶鬼轻轻的在千选旁边说出 “吴,宣,仪。”

女鬼最后看情况不妙,以免时间再久会有更多的神前来,女恶鬼迅速逃离。

黑无常:“这个女鬼太狡猾了“

千选听到女鬼说出她的名字后后整个人停住了。

白无常“千选大人,你还好吧?“

“嗯…”

 

“天放晴了耶~小彩虹!”

“还好放学就停雨了,走喝东西去~今天好像新出了豆豆波波茶”

“走起!“

 

美岐外带了一杯回家

回到家开门,“姐姐,你看我给你带了啥~“还有些小得意的语气

走进屋内,美岐看到了满身伤痕的千选躺在床上

美岐着急的扑上床前“姐姐,你怎么了?是谁把你伤成这样的?你去医院有用吗?你的手好冷“

千选微弱的声音“去找…麻.. 姑神“说完千选彻底晕厥过去

 

 

“麻姑神!救命啊”美岐猛烈的敲着门

“莫慌,怎么了?”

“姐姐,快不行了!不是,是千选大人受伤了!您快去看看她!”

 

“哎,伤得挺重。有点难”麻姑神看着虚弱的千选,语重心长的说。

美岐着急的问:“能有什么恢复的方法吗?像你们那些神力,一掌快速恢复那种,或者能有什么灵丹妙药一吃就好了?”

“你这小孩子,真的以为万物有特效啊,治疗人倒是可以这样,治疗神哪里那么容易马上恢复,千选这次被冰电所伤,如果是神力比较低的神早就因此低温消耗的消失不见了,所幸千选能力强,现在虽然还能用神力控制着,但如果继续拖着的话,体温也是会越来越低,然后随着不断的消耗神力也是支撑不住的,身体就会慢慢透明,然后最后就只剩下魂魄“

美岐:“那…就消失了吗?没有其他办法吗?”

“嗯,也不是没有办法,但是办法也很难,要找到一个火象月出生的人,让千选去吸收这个人的火象元气,直到恢复体内平衡。”

美岐:“火象月是几月?“

“4月 6月10月“

美岐“我是10月的,那我就可以是吧?“

”额,可以是可以,但是….“麻姑神欲言又止

“您快说啊!“

“因为不知道到底多久才会达到平衡,而被吸收的人元气越少,也就是会减少寿命,如果到最后,一个人的元气都不足以抵挡平衡,那这个就等于是以命换了…哎“

美岐毫不犹豫“我可以”

“额,神是不会做出伤害人的事情的,千选也不会希望你这样做。”

“我的命就是姐姐给的,不管结果怎样,我不会见死不救,如果我也不足以抵挡,那麻烦麻姑神替千选大人再想办法,拜托了”

“哎呀,你这样做,我太难了,好像我就成了帮凶,不行,不可以不可以”

美岐跪下了。

“求求你了,求你告诉我可以怎么做,我不能看着她这样,我心很痛很难受“

“你别这样啊,快起来啊“麻姑神很为难。

美岐站到阳台“你不告诉我,我就跳下去,也是浪费生命”

“你别这样,你跳下去不爱惜生命,是要下地狱的“

“我真的会跳的,我不是开玩笑的麻姑神“一脸认真的美岐

”你就算跳,我也不会让你掉下去的…“害~

美岐委屈的小表情,没有法子了,跪着走到麻姑神旁边扯裤子“你就帮帮我嘛,求求你了,你也不想看到千选继续这样的对不?”

心软的麻姑,抵挡不住这个惹人可怜的小脸,最后还是说出了

“你把这个药放到竹浴桶里热水泡开,然后你把千选放进去热水里,如果还是没有好转,你就下水吧,但是你记住,你下水了就没有回头路了。”

美岐接过麻姑神给的药。

“恶鬼还在外逍遥,现在最重要就是要尽快抓到才行,不然会有更多人受伤害,我先出去巡视了,孩子你自己想清楚,保重。”

 

美岐马上准备好了热水放好了药,但是站在姐姐面前突然犹豫了ost“这是要脱衣服泡的吗?“抓了一下尴尬的小脑袋

美岐还是保留了千选最后一件打底的衣服,把姐姐抱进了浴桶中。

“姐姐你再坚持一会就好了”

美岐不断给千选添加热水,防止水变凉了,但是水却越来越快凉,

美岐ost“这都快烫伤的水了,也太快凉了,是不是药没有效果”

美岐又在周围点起了小火堆,让整个浴室都变得温度很高,自己已经是满头大汗了,千选身体还是异常的冰冷。

美岐在浴桶旁边看着姐姐,握着姐姐的手“会好起来的,相信我”美岐鼓起了勇气,开始脱去身上的衣服。

千选虚弱的抬起了手阻止美岐“不…要“,但是美岐眼看着千选手指开始透明…还是选择了走最后一步

“再忍忍,马上就好了“

美岐进入浴桶中从后紧紧抱住千选,忍受着热水高温,和千选冰冷的身体体温不断的交错,元气不断的从身体离开过度到千选身体中,千选透明的手指开始恢复了,美岐的嘴唇开始出现淡淡的淤血色。

“姐姐,你好点了吗?”

“嗯…好很多了“虚弱千选回过头看到美岐的表情很难受。

“小孩,你气色越来越不好了,你再这样下去….会死的”

“我没事的,我还可以…”

千选轻抚了美岐的脸…

随着药力的挥发,俩人渐渐失去了意识,闭上了双眼。

 

一夜过去

浴室的小火堆已经燃尽,水温也逐渐温和,镜面上也流下了蒸汽的水分…

千选被晨光唤醒,身体好像已经大致恢复了,马上回过神的千选伸手探了一下美岐的鼻息“还好,还活着“才松了一口气。

千选把美岐抱回到床上休息。Ost“这傻小孩,竟然为了我连命都不要,真还好你命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飘了 飘了 

看到车在不远处了

🚗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